close

1436678525232  

錄影完回到了家"燦烈,先洗澡再睡覺!"

鹿晗在朴燦烈身後對著他說道"知道了鹿哥~"朴燦烈回答完就回到自己房裡乖乖的拿衣服去浴室洗澡了

剛要關上門時"啪!"門沒有關上,而是被另一隻手給擋住了"燦烈哥~我想和你一塊洗澡,省省時間~"吳世勛撒嬌道

"那近來吧~"朴燦烈覺得他說得沒錯,12個人一個一個慢慢洗,洗到什麼時候阿!

"世勛阿~別在搞什麼把戲了!燦烈今天挺累的~別在玩了哈!洗一洗就趕快出來。"鹿晗看見世勛和燦烈一起洗澡就出聲提醒

"知道了鹿哥!"吳世勛乖乖的說道

邊伯賢和金鍾仁最慢進來,一進屋,邊伯賢就飛撲到沙發上叫道"好累阿~~朴泰迪幫我按摩阿!!"

"啪!"都暻秀看到後,把宵夜放到桌上後,用力拍了一下邊伯賢的屁股

"哎唷我去!嘟嘟,你幹嘛打我阿!!"邊伯賢摀著屁股跳來跳去,真的很痛

"因為那是給人坐不是給人躺!"都暻秀走到廚房又走到客廳來回好幾趟,燦烈和世勛這時洗好了澡出來

"白白...你怎麼摀著屁股跳來跳去阿!"朴燦烈用毛巾擦著濕漉漉的頭髮問道

"傻子,頭髮趕快擦乾吹一吹待會感冒怎麼辦!"邊伯賢看到朴燦烈還站在那兒看戲,而且頭髮還是濕的,於是走向他,幫他擦頭髮邊走向他的房間

"世勛,你也趕緊去吹頭髮吧,下個換誰洗了?"鹿晗對著世勛說道

"我我我!"金俊勉自故字的拿了走進去浴室,金鍾大也拿了衣服走回自己的房間,黃子韜和都暻秀也回了房間剩下吳亦凡和鹿晗還有金鍾仁在客廳吃著宵夜

"欸,給燦烈留些吧,他要是沒吃,晚上又鬧肚子疼,那可好笑了。"吳亦凡說著,本來要行動的手,已經動了起來,鹿晗和金鍾仁當然也開始幫燦烈留宵夜

"ok完美,吶,鹿晗雜誌拿去,鍾仁你把宵夜拿上去給燦烈。"吳亦凡對著金鍾仁和鹿晗說道,金鍾仁接過後就上去找燦烈了

"燦烈阿~你頭髮成天染阿染,髮質都壞了,我去拿一些護髮來幫你保養頭髮。"張藝興看著燦烈的頭髮說道之後就跑回自己房間拿一些私藏的東西

"泰迪,我給你帶宵夜上來了~鹿哥和亦凡哥給你留的喔!"金鍾仁把宵夜放到桌上對著燦烈說道

"哇謝謝你阿鍾仁,你還幫他們拿上來!"朴燦烈笑著道謝

"不會。"鍾仁笑著說道

"白白你在幹嘛阿~~"燦烈看著鏡子反射的伯賢在床上不知道在找什麼

"他一定又是再找暖氣的遙控器了!"金鍾仁笑著走向邊伯賢也幫他找了起來,最後是金鍾仁在床下找到的

"哇,伯賢哥你這麼厲害阿!放到床下去~"金鍾仁調侃的說道

"臭小子,去洗澡啦都快12點了,早點睡阿,後天就要出國玩了,好好補眠阿!"邊伯賢叮嚀道

"好啦,知道了哥燦烈哥晚安~"金鍾仁對著朴燦烈說晚安,在他唇上留下一吻,就離開了

"燦烈,我拿了幾瓶護髮霜來了。"張藝興拿了幾罐自己不捨得用的護髮霜放到桌上,用梳子將燦烈的頭髮梳順後,倒在手上,替燦烈的頭髮抹了個遍

"以後洗完頭髮將頭髮吹乾就用這個,護髮霜先擦一擦,之後在抹上燙染後護髮髮尾瓶,最後再抹髮根就可以了,你常染頭髮所以更要注意髮質了知道嗎?"張藝興細心的說道

一旁的伯賢也從自己的秘密櫃裡面拿出好幾瓶乳液和防曬還有一些保養的物品放在自己的床上"燦烈,這些是爺的私藏品,我覺得最近你的手有些粗糙~"

把一箱放到燦烈面前的桌子

抓起燦烈的手"你沒再保養了吧,我來幫你,蛋哥,你宵夜還沒吃吧,你要不要先吃,我幫燦烈弄就好了。"邊伯賢對著張藝興說道後開始一連串的保養,燦烈可說是略懂略懂但是呢,大部分都不懂哈哈

"燦烈,你最近玩桌遊都玩很晚,黑眼圈跟眼袋都出來了,哥給你上一些精華和保養液哈!"又是一連串的保養

"阿~"朴燦烈打了個哈欠"好了完成!"邊伯賢看著燦烈的臉上被自己保養成跟什麼似的,非常滿意

"藝興哥已經睡著了~"朴燦烈對著邊伯賢說道"伯賢把自己的私藏品藏好後就躺在床上"就讓他睡在那吧!晚安啦燦烈。"

至少要幫他蓋個被子吧!想著也這麼做了,走到自己的衣櫃旁,按了個按鈕,牆壁就被燦烈推開了,燦烈從裡面拿了被子和枕頭,才走出來,把牆壁復原

走到張藝興身旁替他蓋上被子,又怕他睡得不舒服給了他枕頭,調了調暖氣,才回到自己的床睡覺。

後天就快到了真期待,祝我好夢一朴燦烈

arrow
arrow

    糖寶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