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的客廳,坐著6個人,在接獲有柾國要回國的消息後,家裡的氣氛熱絡了起來
“珍媽你~你今天做的菜特好吃!心情特美麗是不?!”鄭號錫偷吃了一口自己最喜歡的料理,自從有柾國消息後氣氛都恢復了雖然閔爺爺有時候還是像憂鬱王子一樣把自己鎖房裡不過至少願意跟我們說話了
“對啊特美麗,我們家果子留學今天回國怎麼可能不美麗,呀鄭號錫,果果都還沒回來吃什麼啊吃什麼?!”金碩珍笑容洋溢,一臉春風樣,還想著果子回來可以吃自己親自學的料理,又想了想鄭號錫說的話,怎麼知道我今天菜的味道...好一個偷吃的馬(¬_¬)
“就吃一口而已嘛!”鄭號錫說著又想偷吃就被金碩珍一個打手給拍掉了,收回自己的馬蹄...呸你大爺的馬蹄,怎麼就受影響了凸(-_-)凸
“玧其啊,果子要回來了呢~”金碩珍笑得深不可測的看著閔玧其,這爺從果子出國留學之後久化身憂鬱王子,這下果子要回來就成了太陽就是了,各種鄙視啊( ̄. ̄)
“對啊我家果子要回來了,還有果子是我叫的。”閔玧其笑得猥褻...不...是像花一樣初綻的美麗,又聽到碩真哥的話,他說什麼??果子?NONONO果子是我叫的
“知道啦知道啦!我家果子...柾國...”你大爺的!!!誰才是哥啊!!果子反攻的計劃就由我一手包辦了!!閔玧其!!!你給我等著!!!!
這時門開了..
金泰亨知道是兔寶寶回來了,一個衝啊的跑向門口伴隨著“冏菇啊!!!!!!!!!!”
“那個泰泰哥啊!很重啊(╥﹏╥)”田柾國行李夠重了又一個泰亨哥重的吐血啊,哀怨的朝走向自己的閔玧其發出求救訊號
“號錫啊,把妳家那傻低音砲給帶走啊壓著我家果子了。”閔玧其伶起金泰亨的衣領對著鄭號錫說道,這泰亨真是小狗屎老是冏菇啊的撲向我家果子這樣可不行得讓號錫好好治一下這小狗屎-_-#
“重死我了,哥~~我回來了想死你了(╥﹏╥)”田柾國抱住閔玧其,撲鼻而來的是那熟悉的薄荷香,真的好想自家其寶寶~
“我也很想你,很想很想...”閔玧其回抱田柾國,這小傢伙當初答應自己的爸媽去美國留學,三年啊,不想是騙人的都快想死了~低頭吻了一下自家小孩的頭頂。
“哥~~~~”田柾國在閔玧其懷裡蹭啊蹭的自家其哥的懷抱
好久沒這麼和哥撒嬌了,完了完了田果子你真的完了這麼愛其其哥你真是完了,不過這麼愛~真好(。’▽’。)♡
“好了好了在抱下去午飯都不用吃了!”朴智旻低下身子撿掉滿地的雞皮疙瘩,你妹的老子撿不完!!!!
“就是說嘛!”金南俊附和道摟著自家珍哥,和自家珍哥一塊鄙視抱著的兩人,而鄭號錫和金泰亨兩個人早就坐在餐桌準備用餐了相同的也一樣鄙視著兩人,朴智旻看了看這兩對都互相抱著摟著的情侶...你大爺你們兩對鄙視個毛你們兩對都摟在一起,要鄙視也是我的特權好嗎!!!!!!!!!泥馬桌子呢勞資要掀桌啊!!
“我們果子餓了吧快過來吃飯,你珍媽我專門為你做了一桌好菜,坐這麼久的飛機肯定餓壞了!”邊說著邊拉金南俊到餐桌去,朴智旻看要開飯了飛奔的到飯桌去了
“哇~珍媽果然是珍媽啊!”田柾國就在閔玧其溺死人的目光走到位置去等待他糖爺的到來“哥你快來吃飯我餓了~”
向閔玧其招了招手,後者就這麼盯著他家兔子到了他旁邊,這整個目光鎖定啊!!桌子呢不刀子呢!!!
又回到了七個人的生活,回到充滿歡笑的屋子充滿果子的少女笑聲的屋子,哦MO~田果子表示非常的滿足(´∀`)♡
在這有他最愛的閔爺,有做菜一流的珍媽,有情歌王子稱號的南俊哥有像馬一樣...呸不是是像希望一樣的厚比厚比,有從火星來的顏值濫用專門戶的泰泰哥,最後還有他最最最最可愛的釜山男人雞米妮~...是雞米哥~
我田果子除了滿足沒有別的了(づ ̄ ³ ̄)づ
糖果小段子1圓滿落幕
成就:完成小段子
達成成就🉐
arrow
arrow

    糖寶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