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94361_406891939518449_1899394203_n  

題外話:燦烈身高在此篇文章變成可愛的175……求萌所以讓他縮水了,不然吳亦凡和吳世勛能背他,其他人怎麼辦

(不是固執而是喜歡鹿晗,吳亦凡和燦烈的配對
👇                                         👇                                       👇                                     👇
“燦烈,起床了!”都暻秀坐在燦烈的床邊輕喚著
“哎唷,嘟嘟,讓我在睡一會啦!!”朴燦烈撒著嬌,昨天玩桌遊玩到半夜3點現在才6點,3小時睡不夠啊!
“誰讓你昨天玩到半夜去的?怯!去睡吧你!”都暻秀雖然念著卻細心的幫他把棉被拉好,冬天還能把被子踢掉,真是的!
出了朴燦烈的房間,就遇見了鹿晗“暻秀,你怎麼自己出來,燦烈呢?叫不醒嗎?”
“他昨天又玩到3點多了,看他累的跟什麼似的!”都暻秀無奈的笑著說道
"那你先去吃飯吧,我去叫叫看,藝興已經幫你把早餐都端到客廳的飯桌了,你先去吧!"鹿晗笑著說道,燦列阿,鹿哥來啦!
鹿晗說完就踏入燦烈的房間,坐在燦烈身旁"燦烈阿!起床囉!"
"我還想睡嘛!都都!!讓我在睡一會!"燦烈以為又是都暻秀,所以拉個人就喊是都都
"燦烈...你不起旅行就取消好了,這次秀滿叔給我們放假出國玩,你賴床就別去了。"鹿晗起了身,背對燦烈,默數3.2.1,果然背上一沉
"鹿哥鹿哥我錯了!我這不就醒了嗎?"朴燦烈期待那個旅遊很久了!
"這才乖嘛!下來,我的morning kiss呢?"鹿晗拍著燦烈的背讓他下來
朴燦烈乖乖的下來了,站在鹿晗的身前,墊著腳尖,在鹿晗唇上輕輕一點俏皮的說"morning kiss!"
"笨蛋!"鹿晗笑著回應,這時葡燦烈跑到了鹿晗背後,一跳"鹿哥!背我去客廳!"
"好,泰迪!"鹿晗寵溺的說道
"鹿哥鹿哥,這次旅行是去哪李阿?我聽世勛說是去新馬.英國還有紐約日本和台灣,是真的去這麼多地方嗎??"朴燦烈邊念還邊用手指數著
"是阿!泰迪,我們可是放長假阿!"鹿晗依然笑著回答,面對朴燦烈,什麼樣的問題都可以耐心回答
"藝興哥,世勛,鍾仁,白白!早安早安!"朴燦烈趴在鹿晗的背上,看見客廳的人開心的問早
"早安阿!燦烈!"張藝興吃著早餐,還露出可愛的小酒窩回應
"早安!燦燦,別從鹿哥身上摔下來啦"吳世勛喝著奶茶看著電視,撇都不撇一眼就知道朴燦鳥這個喜慶又再激動個什麼勁了
"早安,朴泰迪!"金鍾仁坐在張藝興旁邊,也笑著回應
"朴燦烈叫哥!"邊伯賢不打招呼,就是執著那聲哥
"就不!哈哈,吳世勛小心吐奶!!"朴燦烈從鹿晗背上下來,就回答吳世勛和邊伯賢
"阿西!朴燦烈你這小子,都不用跟我說早安阿!"吳亦凡這時出現在朴燦烈身後,一把抱走了朴燦烈,將他抱到廁所刷牙去
"凡哥早安!"朴燦烈刷著牙問早,誰讓這屌絲哥,一早就是打扮東打扮西的
"燦烈阿,我們家隔音效果是真的不錯,但是你想想阿,在這隔音不錯的房子,還可以半夜聽到你的驚呼聲,你覺得你是不是音量太大了?"吳亦凡就是抓著這時間審問他
昨晚根本不用睡阿!!
"嘿嘿!知道了啦!哎唷!凡哥,你不要一直抱著我啦!!等一下要趕通告阿!"朴燦烈想扒開吳亦凡在腰間的鹹豬手
"是阿!凡哥,趕緊吃早餐吧待會要上一周偶像,遲到可不好。"金珉錫站在廁所旁,看著膩歪的兩人,已經習慣了,所以在這個家墨鏡是必備的
"知道了,哥。"吳亦凡就這樣抱著朴燦烈道客廳去吃飯啦!
由於趕通告的關係,朴燦烈吃了一些,就拿了幾瓶旺旺牛奶放到包包裡去,嘴上還叼著一瓶旺旺牛奶,出了門
"興興哥!等等我!"朴燦烈小跑步到張藝興那兒
"笨泰迪,你說一聲就好了,跑這麼急作什麼,我一定會等你的。"張藝興張開右臂,朴燦烈就這樣剛好的到了他懷裡
"傻蛋!"在朴燦烈唇上烙下一吻就上了車
自從朴燦烈和那六個人在一起之後
exo不再是k.m這樣坐車了,現在是,吳亦凡坐副座,中間那排則是鹿晗.朴燦烈金鍾仁最後面那排是吳世勛張藝興邊伯賢膩歪阿膩歪!
不過經紀人已經習慣了,所以you see!經紀人開車也戴墨鏡了
"哥,你戴墨鏡也沒用了,燦烈,來!"吳亦凡瞥了一眼帶著墨鏡的經紀人,於是喊了一下後面的燦烈
"哥你喊我阿!"朴燦烈本來和鹿晗玩遊戲,吳亦凡一喊就傾身到前面看著吳亦凡
吳亦凡捏住朴燦烈的下巴,什麼也沒說就印上了自己的唇
"morning kiss.."親完就看著朴燦烈說道,之後看著經紀人,笑了出來
經紀人表示"刺激我的心臟阿這位大哥"
"哎唷我去,朴燦烈我的morning kiss呢!!"邊伯賢抱怨道,傾身到朴燦烈的座位旁,朴燦烈乖乖的轉過頭,在他唇上輕輕留下一吻
"這怎行阿,燦燦我的呢?!"吳世勛本來玩著手機結果被邊伯賢刺激到了,所以放下手機嘟著嘴討morning kiss
朴燦烈也轉過頭乖乖在吳世勛唇是留下一吻,吳世勛笑得跟偷了腥的貓似的
才剛轉過頭就看見金鍾仁哀怨的看著他"我的呢,朴泰迪!"
朴燦烈也傾身親了他
"燦烈,我們繼續玩吧!"鹿晗拉著朴燦烈的手,兩人繼續完一個就做輸的人親一口的遊戲(這擺明是放閃嘛!!
玩著玩著,另外5個人也加入了,這遊戲簡直是給功方福利好嗎?!
誰知5個人一加入,朴燦烈就盤盤輸,盤盤親,一開始還蜻蜓點水,最後就出去法式熱吻,這真的更好嗎???
直到到了錄影棚才停止玩遊戲
金珉錫其他5人一下車就看見朴燦烈被張藝興摟著腰下來,兩人走了不久,就看見其他5個人站在朴燦烈的左右兩旁 
我去!這是個什麼陣營阿!!
"俊勉,我們墨鏡真的是不可或缺!"
錄影到了休息時間,朴燦烈討著水喝,吳世勛就遞出了水"燦烈哥,喝水!"
"世勛謝謝你阿"接過水就喝了一大半
連主持人都在中場休息帶上了墨鏡
"實在是太閃了!!"
arrow
arrow

    糖寶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