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6679875224  

“叩叩!總裁,金小姐找您。”黃子韜站在朴燦烈的辦公室外,看著身後的金芸珊說道

“進來。”朴燦烈有些頭疼,這女的,真的很煩

“門一開,金芸珊就踏這高跟鞋噠噠噠的走了進來“燦~”
“離我遠點..我不想和你靠這麼近。”朴燦烈坐在老闆椅上轉了一圈,背對著她,儘管婚約解除,她還是天天來亂
“燦~你怎麼這麼冷淡~”金芸珊嘟著嘴說道
一旁的黃子韜看著就覺得早餐已經到食道了,唉噁!
“沒有事情,麻煩你離開。”朴燦烈冷冷的說道
“燦!你怎麼能這麼對人家~”金芸珊用著那自以為甜美的聲音說話
"我們沒那麼熟,不要叫我燦。"朴燦烈瞥了她一眼,越看越討厭
"燦!那個邊伯賢沒有我好,你為什麼為了他和我解除婚約,要朴媽媽喜歡也沒有,他沒有比我好!你為什麼為了那個賤人和我解婚約?!"金芸珊開口就罵邊伯賢
一旁的黃子韜看著朴燦烈緊握著筆的手,哀呀,天阿總裁要生氣了"金小姐..那個麻.."
"碰!"朴燦烈轉過身看著金芸珊,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
"不要讓我再看到妳!"朴燦烈憤怒的吼著她,邊伯賢是他的底線,不准有人說邊伯賢的不好!
"你!!朴燦烈!"金芸珊雖然恐懼,卻也不甘示弱
朴燦烈這時走到他身前,狠狠捏著他的下巴"妳...不配叫我的名字!"說完就用力的甩開自己的手,力道大的讓金芸珊倒退好幾步
"子韜,送人。"朴燦烈站在落地窗前,對著黃子韜說道
"是,總裁。"黃子韜聽令的把金芸珊請了出去
'伯賢,你在哪...我很想你,可以不要躲我嗎?我們小時候的約定還是算數的,只要你回來回到我身邊,一切都是算數的。'朴燦烈看著天空,心裡默念著,他好想念邊伯賢...
"燦鳥~燦鳥~你在做什麼阿!"小伯賢站在小燦烈旁邊,看著燦烈問道
'燦烈怎麼一直看著棒棒糖阿!上面寫什麼??摁..許願棒棒糖?'
"白白,你看是許願棒棒糖,我想要許願!"小燦烈看著許願棒棒糖對著小伯賢說道
"你想要許什麼願望~"小伯賢純真的問著
"我想要和白白長大後跟小王子一樣走遍世界,想和白白一直在一起!"小燦烈對著小伯賢說出自己的願望
"真的嗎?燦鳥燦鳥,你等等我好不好!"小伯賢看著小燦烈說道,等燦烈點頭後,他就走進店裡面
"小朋友~想要買什麼嗎??"一個婆婆看道伯賢問道
"我想要兩個許願棒棒糖~"小伯賢看著婆婆,指著窗台上的許願棒棒糖說道
"好,婆婆拿給你~"婆婆摸了摸小伯賢的頭,走到窗台上,拿了兩支棒棒糖
"來,小朋友給你!"婆婆把兩支棒棒糖給小伯賢
"奶奶錢錢給你~"伯賢從口袋裡拿出了幾個錢必要交給婆婆
"好,掰掰~"婆婆跟小伯賢再見後,就看著伯賢走出了門
'伯賢怎麼去那麼久~'小燦烈坐在地板上,畫著圈圈,這時眼前出現了一支棒棒糖
"咦~許願棒棒糖?白白!"朴燦烈很開心的接過棒棒糖
"燦鳥,你可以許願了喔~"小伯賢笑著說道
"謝謝白白~我希望可以和白白長大一起走遍世界,然後和他一直再一起。"說完就拆了袋子含在嘴巴裡,抬頭就看見小伯賢已經吃了很久了
"白白,你許什麼願望阿?"小燦烈好奇的問道
"媽媽說許願不能說出來,不然不會實現,所以我不可以告訴你~"小伯賢搖了搖頭說道
"那我說出來了怎麼辦~"小燦烈擔心的看著小伯賢
"沒有關係,我的實現就可以了,燦鳥我們趕快回家吧,不然媽媽要罵我們了~"小伯賢伸出手要拉起小燦烈
小燦烈乖乖的握住了小伯賢的手"好!我們趕快回家!"...
朴燦烈看著自己的手,緩緩握緊"白白,我們回家..回家..."
回憶彷彿在腦海裡一頁一頁的翻著,頁頁都是難忘的,還記得,那一天他們分手的時候,他看見了伯賢先離開,也看見伯賢離開前滿臉的淚水
那時,何嘗不是苦?為了保護伯賢,我只好這麼選擇,現在,我有能力了可以用我自己的力量保護他,可是,人已經不在身邊了...
"伯賢你在哪裡....我們曾經約定過你還記得嗎..."
'我記得...伯賢我一直記得...回來我身邊好嗎?伯賢....'
arrow
arrow

    糖寶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