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20649_407403356133974_837647632_n  ‘

“各位同學,現在讓我們歡迎我們的新同學鹿晗。”班導-邊伯賢稱他為...光頭佬。

“大家好,我是鹿晗。”鹿晗站在光頭佬身旁,帶著笑容對著底下的同學說道。視線緊盯著最後一排,睡覺的燦烈‘媳婦,我來了。’
 
“那鹿晗,你坐在燦烈旁邊吧!”光頭佬對著鹿晗說道,昨天半夜突然接到學校大股東邊伯賢的爸爸的電話「尚老師,麻煩你明天將新同學鹿晗的座位安排在燦烈的旁邊,無論如何,若是沒有安排的話,我已經算好你的薪水了。」臥槽!這是赤裸裸的恐嚇啊,可是人家是大股東大股東啊!!!
 
“好,那我們開始上課...”
 
'去你的光頭老佬,上課去吧你!’拿出手機,點了一個Line的群組“追求泰迪神助攻”
 
‘嘿伯賢!’鹿晗順便按了一個偷笑的照片
 
‘嘿老鹿。’伯賢回傳了一個貼圖
 
‘幹的不錯嘛,兄弟!’鹿晗傳了一個擊掌的貼圖
 
‘哼,這可是效率啊!’邊伯賢自豪的說著
 
‘老鹿,你要是追不到,你就準備被我閹了!’吳亦凡也聊起了天雖然他位置在鹿晗前面,但可別以為他會乖乖上課是學霸也是會玩手機的好嗎?
 
‘對啊,老鹿你要是追不到,我鐵定幫凡哥閹了你!’金鍾大也加入陣營聊
 
‘放心啦!我們之前就計劃好了,先是進學校,後是混熟三是暗示四是撲倒,完美!’鹿晗把所有之前計劃好的步驟都簡化了
 
‘死鹿...燦烈醒了!!收手機!!!’吳亦凡餘光撇到燦烈要醒來的動作,馬上要他們收手機,不知是做兄弟太久還是什麼,收手機幾乎可以說是同時
 
“嗯...新同學??你好我是朴燦烈,早安午安晚安,啪。”說完又趴到桌上睡了過去
 
‘燦烈真可愛。’鹿晗看著朴燦烈笑的咧嘴
 
“好同學們下課。”光頭佬說完就離開了
 
“恩。新同學?伯賢新同學叫什麼名字啊?”朴燦烈看見身旁的鹿晗問道身前的邊伯賢
 
“鹿晗。”邊伯賢之後就一臉看戲的偷瞄著,順便向鹿晗遞過一個眼神,鹿晗收到後開口“燦烈你知道剛才你說了什麼嗎?”
 
“我?我剛才有說了什麼嗎?”朴燦烈一臉疑問的看著他
 
“你剛才一次向我問了三次好早安午安晚安。”真是可愛連自己剛才說的都忘了
 
“哈哈,很厲害對吧!這是我問候的習慣啦哈哈。”朴燦烈乾乾的笑,這麼奇葩的話他竟然這樣對著鹿晗說道
 
“真特別,對了燦烈待會是上藝術課,那我們一起去上課把!”鹿晗教材都拿好了就等燦烈了
 
“好啊,走吧!”朴燦烈也拿好了,兩個人就有說有笑的走出去教室
 
‘3.2.1。’坐在燦烈附近的三個人默數三秒後等他們出教室就互相擊掌“耶!!!耶思!!成功!!!”
 
“哼,爺就是厲害!!”邊伯賢自豪的說道
 
“去你的爺!這可是咱三的功勞啊!”吳亦凡一句話把邊伯賢的爺氣勢降低了。
 
“對啊對啊!你還自稱爺,多虧你說的出來。”金鍾大附和到順便補一下刀
 
‘距離上課剩下2分鐘。’廣播一響起,三個人互望
 
‘3.2.1’各自默數3.2.1後邊伯賢第一個把吳亦凡和金鍾大給推開“別擋爺別擋爺!?爺這個禮拜沒有缺點記錄!!!”
 
“呀!!!邊伯賢”吳亦凡和金鍾大同時大喊,之後兩個人互望,金鍾大決定了他要當一日背叛者
 
“呀呀呀!!哥!!我先走了!!!”金鍾大也拿著教材跑走了獨留吳亦凡在教室吶喊“你們兩個!!!!”
 
你們兩個完蛋了!!!!吳亦凡是隻憤怒鳥
arrow
arrow

    糖寶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