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16040_406500452890931_2140804519_n  

 邊伯賢站在倫敦機場的廣場中央,低著頭看著手機,突然被一個沒有看路的男子撞個正著“哎唷,我去,我的手機唉奉唉奉啊”馬上蹲下身子撿起手機“好孩子,沒有壞掉!”

“不好意思,你還好嗎?”那個人抱歉的說道

“我沒事,我的手機也沒事,你是韓國人?”邊伯賢驚訝的問道

"是阿,你怎麼站在這裡阿?人來人往的,等人嗎??"那個人出聲問道,大家都在走路,就唯獨他站在中央,應該是在等人吧!

"我在等一個人他叫做Kai,我和他租了房子,不過他好像還沒來欸!"邊伯賢東張西望的看著,10分鐘過去了怎麼還沒來阿!

"真的,這麼巧阿,我就是kai阿!"金鍾仁幽默的說道

"原來是你?!我還在想說他怎麼遲到10分鐘還沒來阿!"邊伯賢一臉恍然大悟的看著金鍾仁,還用食指比著他

"你有要去哪裡嗎?如果沒有的話我就帶你回家吧!"金鍾仁提議,畢竟在倫敦呆的時間比較久,少說也有十年,他要去哪他都能當導遊了

"沒有,那你先帶我回家吧!"邊伯賢看著金鍾仁說道

金鍾仁就帶著邊伯賢走過幾個十字路口和巷子,來到了一排英式建築,惟獨第3棟房子特別顯眼的米色,在這一排10棟的紅色房子實分顯眼

"這間就是你家??好漂亮喔!"邊伯賢一開口就是讚美

"進去看看吧!"金鍾仁拿了一張灰色的卡,在感應器上掃瞄了一會,門就哒的開了,映入眼簾的是

一個身穿黑色吊嘎的高個子,坐在沙發上,一手拿著遙控器一手拿著餅乾,腳還舒服的放在桌上,享受著美好時光((?!!

"鍾仁阿你回來了阿!"那個高個子看向門口吃著餅乾的嘴頓時停住了,馬上拿了一條毯子蓋住自己的腿

"哈..哈哈,你好我是吳亦凡阿!"由於太過丟人所以笑也是乾乾的笑

"哥,你可以再豪放一點沒關係.."這哥也真是的,剛剛出門就告訴他要去帶人了,讓他整理整理,結果他竟然就這樣豪放的坐在沙發上?這是對的嗎是對的嗎是對的嗎???

“伯賢我帶你去看看房間。”金鍾仁對著邊伯賢說道,讓他看見他哥穿著內褲豪放的樣子,他都替他丟臉了幸好他有臨時反應拿了條毯子,不然他就要裝就不認識他了

在站電視旁的米色門,拿了一串鑰匙,喀的一聲門開了,才踏入一步,樓梯就呈現溪邊的景象“哇!好漂亮!”

“以後這裡了,整個地下室都是你的房間!”金鍾仁有些愣了,從機場到這裡,他還沒見到這樣的笑容,信息量太大,金鍾仁宣告當機……

“鍾仁!鍾仁?”邊伯賢在金鍾仁面前揮了揮手,發現他呈現發呆的狀態,呆滯..

“黑孩子!!”邊伯賢看了一下金鍾仁,黑黑的皮膚..嘿嘿

“蛤??”金鍾仁瞬間回神“沒呢!這地方就是我的房間了??”邊伯賢才不會說剛剛黑孩子這個自創詞,讓他聽到還得了??

“是啊!”我剛剛好像聽到黑孩子……難道我聽錯了??

“好了,鍾仁!!你帶我去搭那個紅紅的高高的大大的巴士吧!!”邊伯賢自認描述非常成熟

“呃……好,我把我我哥也拉去!”金鍾仁有些無語,紅紅的高高的大大的..這是幼稚園嗎??

“鍾仁.你叫我?!”吳亦凡站在門旁看著下面的兩人,一身黑吊嘎和一件黑色緊身褲,外加一件嘻哈外套,哇嗚,這哥打扮未免太迅速?

“呃,是,哥你和我……”金鍾仁話還沒說完,就見邊伯賢飛似的,往樓梯的吳亦凡奔去

“你帶我和鍾仁去搭那個紅紅的大大的高高的巴士吧!”邊伯賢看著吳亦凡這高個子,可愛的形容,吳亦凡仿佛看見了蘿莉!

“好,走吧凡哥就帶著你們欣賞倫敦的魅力吧!”吳亦凡就領著兩隻帶往巴士搭乘的等待區

“哇,凡哥凡哥!倫敦真的好有倫敦風情!”邊伯賢看了這些場景仿佛拋了所有和朴燦烈有關的傷心事

“這裡就是倫敦啊,傻蛋!”吳亦凡和金鍾仁異口同聲說道,果真是表兄弟!

“哈哈!巴士巴士來了!”邊伯賢看見那個所謂紅紅的大大的高高的巴士,心裡十分雀躍,巴士一停就一手拉一個人上了巴士

“哇哈哈!好爽哦!!”邊伯賢坐在邊邊,趴在上面,享受著風吹來的涼爽

一旁的吳亦凡和金鍾仁看著如此可愛的邊伯賢實在是醉了(我也是醉了~~

“凡哥凡哥,你看那個是什麼??”

“鍾仁鍾仁!那是倫敦鐵塔嗎?好漂亮!!”

“鍾仁鍾仁!那個是不是台灣的演員陳喬恩和中國的張翰拍戲的場景?!”

“凡哥凡哥?你看那是不是勝女的代價裡面那隻兔兔!”

坐在巴士上,邊伯賢看見什麼問什麼想到什麼問什麼,兩人也是耐心的回答,邊伯賢這小傢伙真可愛!

坐了半天的巴士,屁股酸的那叫個啥的,一到家附近的那個站牌,吳亦凡就抱著邊伯賢,走在金鍾仁旁邊,回到家裡,把邊伯賢抱回他的房間,細心的蓋上被子,整理了一下他的頭髮,才離開

“哥?他有醒嗎?”金鍾仁問道

“睡的跟豬一樣,鍾仁,你知道他為什麼到倫敦來嗎??”吳亦凡提出疑問這個問題,他壓在心裡快一天了!!

“改天會說的,我去睡啦,屌絲哥,回你的Galaxy 吧goodnight ~~”金鍾仁說完就把自己的房門關上了

“臭小子”吳亦凡笑著低語,鍾仁說得對,他想說自然會說,把人給逼急了,啥都沒了

笨豬 Goodn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童話 chanbeak exo bl
    全站熱搜

    糖寶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