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14551_406498086224501_324947286_n  

楔子

我們曾說過要和白雪公主和王子一樣幸福的過日子,我們曾說過要和小王子一樣走遍全世界,這時

我才發現,童話都是騙人的,才說好長大要一起做好多事情,卻沒有做到任何一件事,你不要我了對吧?

在這人來人往的機場,吳世勛紅著雙眼看著對面的邊伯賢,他還深深記得去年的今天,是燦烈哥和伯賢哥的四周年

怎麼一轉眼就成了伯賢哥離開的日子"哥你什麼時候回來?"

"世勛,和你鹿哥在韓國快樂一點啊!知道嗎?"邊伯賢笑著揉了一下吳世勛的頭髮,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圍巾,12月的韓國很冷的

"知道了。吳世勛很難過,邊伯賢是他最喜歡的哥哥也是最愛鬧的哥哥,即便沒有血緣關係,感情依然比親兄弟還親,現在他要離開首爾了

仁川機場在伯賢哥和燦烈哥在一起時一直是他們幾個回國後拍照打卡的地方,現在卻成了和他最後一次見面的地方,想到以後能和他見的的日子

是哪天都是未知數就很難過

"飛往倫敦的班機即將起飛,請未登基乘客加緊腳步。"廣播聲響起,吳世勛更加捨不得了,倫敦離韓國好遠好遠想到這,伸手拉住了邊伯賢的衣袖

"哥!你別走好不好?"

邊伯賢看向紅著雙眼的吳世勛"世勛,你在韓國和鹿晗一塊兒住,絕對要開心快樂,如果鹿晗和我提到你很開心那麼我可能就會回來囉!"

"真的嗎?哥,拉勾!"吳世勛伸出打勾勾手勢的手,邊伯賢看了眼笑了,也伸出手"好!拉勾。"

吳世勛抱住了邊伯賢"哥,我等你回來。"說完便放開了邊伯賢

邊伯賢笑了,吳世勛總算長大了,不再是以前那個毛頭小子了。

"世勛阿哥走了阿!"提著行李廂,轉身就離開,吳世勛則看著邊伯賢的背影'燦烈哥,你怎麼捨得傷害伯賢哥?伯賢哥那麼好,你怎麼捨得..'

吳世勛難過地回到家,看見都暻秀正和鹿晗在沙發上開心的聊天

"世勛,你回...怎麼哭了?"都暻秀看到雙眼發紅的吳世勛就知道他哭過了,剛剛在家要送伯賢去機場時不是還好好的嗎?

"世勛阿,來哥這裡。"鹿晗像世勛招了招手,讓他坐到他旁邊來,吳世勛乖乖地過去了,他記得伯賢的一句話'要聽鹿晗的話'

"世勛,伯賢是不適教你快樂一點,哪天我和他提到你很快樂的生活,他就會回來了,對吧!"鹿唅十分肯定的說道,伯賢已經事先和鹿晗談過了,吳世勛點了點頭

"世勛,你伯賢哥會回來的。"鹿晗過了會才開口,這小子平常亂他伯賢哥現在人離開韓國了,哭得跟什麼似的,鹿晗見吳世勛還是低聲抽泣

"再哭,伯賢永遠不會回來了。"果真話一出,吳世勛就不哭了"這才乖嘛!"其實阿,你伯賢哥很久才會回來的,但是哥阿可不想看你一直哭一直哭

"鹿晗哥.世勛,想吃些什麼?"聽完鹿晗的話,都暻秀知道,伯賢回來的機率果真不大了

"和昨天一樣吧!"鹿晗隨口回答,暻秀做飯可是一流的

"好,那我先去做飯了阿!"都暻秀向項廚房走去,留下客廳給兩人,世勛應該要好好聽聽鹿晗的意見了,伯賢的離開,大家都是難過的,那個曾經校的明朗的伯賢

總是掛著笑容的伯賢,那一天後卻變了個人似的,食慾不振,什麼都不吃,話也不說,近幾個月才好許多了,伯賢阿,你怎麼這麼讓我們擔心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童話 chanbeak exo bl
    全站熱搜

    糖寶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