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烈啊!起床啦!”鹿晗坐在朴燦烈床邊叫道
今天可是好天氣,不趕緊帶著燦烈離開宿舍,等著其他人來亂那可好?
“哎唷,鹿哥,我還想睡~”朴燦烈翻了個身繼續睡
“燦烈,我要帶你去逛街的說,你還想睡啊,上次你不是說什麼來著..對,小小兵?你不是很想要嗎?現在..算了乖,你繼續睡哈!”正要離開,燦烈馬上從床上起來“鹿哥,我不賴床了!!”
“這才乖嘛,去刷牙洗臉,待會帶你出門。”鹿晗將燦烈推向廁所,自己呢,則幫他整理整理凌亂的床
“鹿狗鹿狗!哩要給歐買小小兵哦!”朴燦烈刷著牙說道
“會啦會啦!刷牙閉嘴,泰迪!”鹿晗坐在床上說道,刷個牙說話,2B啊
“鹿哥!我好了!出門把!”朴燦烈一刷完牙,就馬上換好衣服拿著後背包之後又拉著鹿晗出了宿舍
話說兩人為何一個宿舍,這就要說起鹿晗轉過來後的放學時段👇
“鹿晗啊,你住的地方離學校挺遠的,你是要住校嗎?”光頭佬坐在椅子上問道
“是啊,老師。”鹿晗乖乖的回答
“那麼我替你安排到伯賢的房間住”話才剛說完,邊伯賢和吳亦凡就闖了進來
“老師老師老師!!!我爸爸要我轉告你,我的宿舍不能安排其他人了!”邊伯賢一臉緊張的說道
“這...這樣啊,那,那要安排到亦凡和鍾大的房間嗎?”光頭佬捏了把冷汗,邊伯賢的爸爸說不就是不,那這兩個呢...
“老師,我和鍾大晚上會亂叫,鹿晗是好學生我們不想打擾他,要不這樣吧!”吳亦凡話還沒說完
“把鹿晗安排到燦烈的房間吧!金鍾大冒出來說道
“可是燦烈不在場啊!”光頭佬看著不知從哪冒出的金鍾大表示心臟無力
“今天燦烈和鹿晗是相處的非常好的!”邊伯賢激動的說道
“這....這!好,就到燦烈宿舍吧!”光頭佬看著邊伯賢威脅啊不是快流淚的水汪汪大眼,屈服了
“好了,那老師再見。”吳亦凡就拉著鹿晗出去了邊伯賢和金鍾大理所當然的跟著離開
鹿晗也就和燦烈同宿舍了。
“鹿哥,我想喝巧克力奶茶!”朴燦烈站在飲料店前拉住往前走的鹿晗的手“好!”
鹿晗大大方方的答應

“我要一杯巧克力奶茶”鹿晗說道
“好的沒問題,一杯總共35”櫃台的服務生對著鹿晗說道
鹿晗把錢給了他後,轉過身看著燦烈,臥嘈!這麼萌是哪招?!
朴燦烈看著天空嘟著嘴巴,陽光照在他白皙的臉上..臥嘈!偶像劇啊?!
“好了,先生,先生,您的巧克力奶茶。”服務生一直叫著
“鹿哥!!!!”朴燦烈拍了拍鹿晗
“蛤?蛤??”鹿晗瞬間回神
“巧克力奶茶好啦,你怎麼恍神了?”朴燦烈習慣的嘟嘴說道
哎唷,朴燦烈我手上要是有報紙肯定糊你一臉!!
“沒有沒有,燦烈走吧!”鹿晗拉著燦烈往前ㄑ走去
“燦烈啊,給哥喝一口。”鹿晗走著走著突然說道
“好啊,鹿哥,給你。”朴燦烈大方遞上去
鹿晗說喝一口,你可別相信是一口啊,獅子大開口聽過沒!
“鹿哥!你快要喝完了!!!”朴燦烈連忙制止鹿
“哈哈,我之前都喝香芋奶茶,現在發現巧克力奶茶也不錯喝。”鹿晗笑得一臉猥褻啊不是一臉溫柔
間接接吻間接接吻!!
“鹿哥,你欠我三天的巧克力奶茶!!”朴燦烈說道
“好好好。三天六天九天都好。”鹿晗揉了一下燦烈的順毛
“一言為定!”朴燦烈伸出打勾勾的手勢

“一言為定”鹿晗見況也伸出手拉勾了
“沒做到的永遠打光棍!”朴燦烈嘴巴真毒
“好!光棍!”鹿晗勉強的承諾,未免太狠毒!
“哈哈光棍,鹿晗也有要打光棍的日子哈哈哈!!!!”躲在咖啡廳二樓的邊伯賢三人笑著
說道
“這小子,真是老奸巨猾,知道我們會鬧竟然提早出門,真是老鹿!”吳亦凡帶著墨鏡喝著咖啡說道
“哈哈,對啊對啊,那頭路學霸啊學霸改天讓他成為學渣。”金鍾大也喝著咖啡
“喂!”邊伯賢這時接到了朴燦烈的電話
“伯賢!咖啡好喝嗎??”朴燦烈看著二樓咖啡廳,跟蹤未免太顯?
“呃...燦烈啊,你在說什麼啊?...”邊伯賢對著對面的兩人猛揮手表示趕快從後面跑!
兩人示意後顛著腳跑走了,邊伯賢隨後跟著出去
“明明就有,少來了,你想想可以打開的玻璃三個人帶著墨鏡趴在窗台上,這是拍偶像劇嗎?逃了還指後門,笨啊笨!”鹿晗接過手機後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大串,學霸果真是學霸
“尼馬吃鱉去!!!”邊伯賢果斷掛了電話,奪門而去
神助攻三人黨表示跟蹤   撲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寶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