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994389087eff245l  

放文囉~~~

吳世勛和朴燦烈坐一起,上課吳世勛總是找朴燦烈說話,老師們都有看到,但因為吳世勛是他們罵不起的人,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朴燦烈成績很好,受老師們的肯定及喜愛,就算他上課跟吳世勛聊天,老師也不會罵他

因為他成績好,而且跟吳世勛很好,也是罵不起的人,對老師們來說,吳世勛和朴燦烈,感情好到讓人誤以為是竹馬又或者是學校熱門cp...。

(下課鐘響~)

數學老師說''班長!''朴燦烈說"起立.立正.謝謝老師。''老師說''好,下課。'',一下課,吳世勛拉著朴燦烈說要帶她去見他哥,朴燦烈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因為他實在不喜歡去2年級教學樓....。

到了2年級教學樓,吳世勛遠遠的就看見他哥和權志龍,雙手交叉,靠在牆壁上,一副跩跩的樣子,吳世勛就對朴燦烈說"燦烈燦烈!!那裡跩跩的靠在牆壁是我哥,右手邊那是權志龍,我哥的死黨,他們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沒有人不知道他們的,你應該知道吧?''朴燦烈說"多少會知道一點,但我只知道他們的名字...。"吳世勛說"如果你不知道的話,那他們兩應該會非常非常得驚訝,假如你不知道,他們會說『什麼?!!我長得那麼英俊挺拔,人緣好的不得了,全校都認識我,你居然不認識我?!!』然後就會一直哀嚎哀嚎,帥哥形象都不顧了~"朴燦烈說''是喔!",兩人走著走著,邊走邊聊天的走到他兩面前,吳亦凡見吳世勛到了他兩面前,不知這次是又要來要錢還是要跑車的,所以一臉驚恐的看著他說"吳世勛吳世勛,祖宗阿!今天是又要來借跑車嗎?給你給你。"吳世勛看吳亦凡見到自己就說什麼又要來借跑車,一肚子氣,翻了個白眼說"我來找你難到都是界跑車借錢的嗎??在你面前我形象有那麼差品行有哪麼爛嗎??"權志龍吳亦凡一起說"摁,沒錯。"吳世勛氣死了,但是今天來得目的不是借跑車,而是戴燦烈過來給他們認識認識,在學校對他超好的麻吉,他說"Galaxy哥,志龍哥,他是朴燦烈,在學校對我超好他媽媽也對我超好,有聽過勛燦嗎??這是我倆的學校cp名,我們倆感情好到被人稱做官配cp哈哈哈!"吳亦凡.權志龍低語"真是個極品!。"吳亦凡對權志龍小聲說"欸欸欸,你有熊貓就別跟我搶了,這個歸我了歸我了。"權志龍也小聲回他說"知道啦知道啦!不過,這真是個極品,長的真漂亮,皮膚又白,真是!嘖,學生會長,你算減到了個尤物啦!。"一旁兩人間吳亦凡權志龍兩人不知再敲敲話什麼,吳世勛說"欸欸,你倆,滴咕什麼,我介紹他給你們認識,不對,是給Galaxy哥認識才對,燦烈我跟你說喔,在galaxy哥旁邊那個人阿是權志龍,他已經有熊貓囉!!,他家熊貓很好相處,你們倆要是認識的話,感情一定會非常好!。"朴燦烈一直沒開口,但世勛說到了他,所以他開口說"熊貓????"朴燦烈一開口,「不得了啦不得了啦!聲音低,外表卻如此極品,真是少見的尤物,尼碼,我看上他了!!」吳亦凡內心咆哮,興奮的想著。吳亦凡興奮的開口說"燦烈燦烈燦烈!!很高興認識你,有空約出去玩吧。"燦烈說"我也是,很高興認識你。"吳世勛說"哀哀哀,快打鐘了,galaxy哥,我們回教室啦!掰。"說完拉著燦烈,就跑了,權志龍看了看手表發現其實還有10分鐘說:明明還有10分鐘,什麼快上課了,胡說胡說!"吳亦凡說"志龍阿,我galaxy哥看上朴燦烈了。"權志龍說"人家一看就是沒談過戀愛的,看吳世勛很罩他,吳世勛應該不會讓他跟你在一起的。"吳亦凡說"為什麼?"權志龍說"因為你交過那麼多個沒一個是真心,都嘛玩玩就丟,而且朴燦烈被吳世勛罩的那麼好,他不會讓朴燦烈受傷的,我保證。"吳亦凡肯定的說"我沒再跟你開玩笑,這次是真的。"權志龍看他這麼肯定,但還是把他說得當作開玩笑,無奈笑了一下說"好好好...你是認ˋ真的認真的!這樣行了嗎galaxy哥?"吳亦凡說"少敷衍了。"說完就插著口袋走進教室,不理會後方的權志龍...。回教室的路上,吳世勛說"燦烈,有空我們一起出來吃飯吧,你約伯賢暻秀出來我約我哥和權志龍還有他家熊貓還有...阿太多了,反正就是約人出來就對了。"朴燦烈說"好阿,我會約伯賢和暻秀的。

(一個月後)

一放學,吳世勛拉著朴燦烈邊跑邊說"燦烈燦烈,今天我們去聚會,有我哥還有志龍哥還有他家熊貓還有伯賢還有暻秀還有鐘仁,還有..,反正去了就知道了,我哥和志龍哥在校門口等我們了,其他人在包廂了,走吧趕快去校門口,別讓他們等太久。"

朴燦烈說好,就一起奔向校門口。一到校門口,看見兩個男的跩跩的靠在校門口柱子,吳世勛知道是他們,所以就喊了一聲"galaxy哥,志龍哥!!"就衝過去了,吳亦凡看他們來了,便挺直身體向他們招手,示意他們上車,他們知道後,就奔向權志龍的紅色跑車,看見他們兩進去了,吳亦凡和權志龍也上車了,一上車兩人繫好安全帶,吳亦凡說"燦烈,坐過跑車嗎?"燦烈說"坐過阿,世勛都載我去亂晃。"吳亦凡說"那就ok,權志龍,gogogo!"

到了約好的地方,放下那兩個興奮的孩子,權志龍一幫他們開門,兩人就像脫僵的野馬般衝了出去,不衝還沒事,一衝就是直接衝到包廂,中間毫不減速,看著他們兩衝的速度,兩人為他們捏了把冷汗...。

(包廂包廂包廂)

吳亦凡權志龍兩人一開門進去,臉就黑了,因為他看到,金鐘仁.都暻秀.甚至還有勝利,都把燦烈抱住了,還伴隨著轉圈,就像旋轉木馬一樣,金鐘仁抱著燦烈說"燦烈阿~~~~好~~想~~你~~喔!!。"都暻秀也抱著燦烈說"朴泰迪朴泰迪~~你最近死哪去啦~~~"李勝賢也抱著燦烈說"你就是燦烈阿~~腫麼這麼美膩這麼白這麼嫩!"看見這一幕的權志龍吳亦凡兩人,臉當然黑的比劉備還黑,兩人一起說"尼碼,放開朴燦烈。"抱著菩燦烈的人都嚇到了,都回自己位子,而勝賢則是跑去找權志龍撒撒嬌了唄,伯賢看到吳亦凡吃醋的樣子覺得有趣,所以跑到燦烈身邊,抬起手摟著燦烈的腰,讓燦烈坐在他和都暻秀中間,偏不讓吳亦凡和燦烈坐,而世勛咧,他阿跑去和他鹿哥坐了~~等大家都來了,尼碼,包廂內太high了!!為什麼high?因為阿,金鐘仁跑到桌上去跳舞啦.邊伯賢在地上跳開關舞啦.都暻秀咧???都暻秀護在朴燦烈旁邊,要不是邊伯賢不讓他離開,不讓他也要來個草裙舞了,鹿晗也在high??沒錯人家下巴君已經不見了,之後還對著柱子又是親又是抱,音樂還開超大聲,比夜店還大聲阿,但他們的聲音比音樂更大聲,你可以想想其他包廂的人,會認為發生什麼事咧??,隔壁包廂說"欸~隔壁發生什麼事了,腫麼一堆鬼叫聲,發生命案了??,算了還是趕快回家吧,免得換我們這個包廂變得跟隔壁一樣。說完這個包廂沒人了~~話說他們為什麼這麼high,因為喝醉了唄~~正當high的時候,都暻秀一句話讓大家停止了發瘋行為,他說"欸~玩國王遊戲吧,你們在這鬧下去,其他人可能認為我們是神經病院出來的拜託我也是帥哥一枚好嗎?"邊伯賢說"好阿,國王遊戲,這是必玩得嘛!!"說完從褲子口袋內拿出一盒撲克牌,甩在桌上,都暻秀拿起來後,打開,把盒子丟掉,抽掉鬼牌,開始洗牌,之後發給了在場各位,算一算有12人~~都暻秀說"尼碼,誰是國王給我拿出來!!"子韜把自己的國王牌秀了出來說"哈哈哈我是國王~"邊伯賢說"選2個號碼做事唄!"黃子韜說"4和7。"朴燦烈一臉哀怨的看著黃子韜說"子韜!你~等~著~。"說完甩出了自己的牌,又瘋瘋的說"7號是誰7號是誰~~"鹿晗說"朴大牙~我來了~~"說話也甩出了自己的牌,朴燦烈說"哈哈鹿鍋~~,讓我倒入你懷中吧!",還沒奔向鹿晗,吳亦凡一隻手摟住燦烈的腰,讓他做在自己腿上說"子韜,快說要幹嘛?"黃子韜愣愣的說"鹿晗哥,親燦烈!"鹿晗說"燦烈我來啦~~~"跑跳到吳亦凡那裡,從他腿上把燦烈拉起來,捧著他的臉,大口的BO上去,吳亦凡想阻止,但已經來不及了...。第二輪,國王是權志龍,他說"1號是誰?"吳亦凡帥氣的甩出自己的牌,權志龍眼裡閃了一個邪惡的光,他說"是GALAXY哥阿,既然是GALAXY哥,打電話給你喜歡的人跟他告白。"吳亦凡驚訝了一下,之後勾起一邊的嘴角說:那有什麼問題??"拿起桌上的手機撥給了喜歡的人,此時朴燦烈手機響了,大家安靜了,朴燦烈拿起手機,看到顯示名稱是吳亦凡,整個傻住了,邊伯賢說"哀呀,我們學生會會長,喜歡咱家的燦烈阿。"翹著二郎腿,喝著紅酒說話。吳亦凡大大方方的承認"沒錯。"此時朴燦烈,衝出包廂,跑回家,吳亦凡想去追,金鐘仁說"先別追我們有話說。"吳亦凡說"說什麼?"金鐘仁說"燦烈傷不起,學生會會長,還請你大發慈悲,不要把獵物目標變成燦烈,轉移目標吧。"吳世勛說"哥,燦烈,玩不起遊戲,你還是放棄吧。"邊伯賢說"燦烈不是那些濃妝豔抹,三八死的女人,或是那些纏人的男生,他跟那些人不同,你還是別玩遊戲了。"吳亦凡說"說完了?,我沒在跟你們開玩笑,這一次,我沒有玩。"說玩離開包廂,回家去囉。

之後的幾天,吳亦凡要找朴燦烈時,他都不在,或者在走廊上遇見朴燦烈,朴燦烈像看到鬼一樣,轉身,跑走,持續好幾個禮拜都這樣,吳亦凡忍夠了,答案不就一個字就兩個字,吳亦凡捏緊拳頭,心裡暗暗發誓,今天絕對要抓個正著。

一放學,吳亦凡拿著書包大步走出教室,往朴燦烈教室去了~~,吳亦凡一到教室門口,靠著牆壁,雙手交叉,等朴燦烈出來,朴燦烈書包收拾好了,看見吳亦凡在外面,吳亦凡離後門進,所以走向前門,吳亦凡看見他這個舉動,不管他是不是這個班的學生,大咧咧走進去,拉者朴燦烈,就走了。一路上朴燦烈,一直掙扎,掙扎到最後,感覺沒用了,就說"吳亦凡你幹嘛啦!"吳亦凡說"問清楚。"朴燦烈在後面被拖著走,到了一個樹下,吳亦凡把朴燦烈困在樹與自己之間說"朴燦烈,回答呢??"朴燦烈說"我不知道怎麼說,那種感覺不一樣,你對我來說,很特別,是朋友嗎?好像不是,是戀人的感覺嗎?我也說不清。"吳亦凡挑起他的下巴,低下頭吻了他的嘴巴,並沒有其他動做,只是把唇貼在朴燦烈的唇上...。幾分鐘後,吳亦凡的唇離開了他的唇,他說"相信我,我是認真的,沒有絲毫想玩你的意思,就跟我在一起吧!"朴燦烈看著他溫柔的眼神,呆呆的點頭答應了...。吳亦凡很高興他說"你不會後悔的。(咳咳~我是那棵樹~我來講吧~我是棵櫻花樹,吳亦凡媽媽葬在這棵樹下,吳亦凡常常到這裡了,說他喜歡上朴燦烈,看見燦烈那純真無邪,布靈布靈的眼睛,整個人陷進去了,在也跑不出來了,他說他得病了,得了名叫朴燦烈的病,既然白眼狼不相信吳亦凡是認真的,但我這棵樹阿。是相信啦~~~~咳咳~~不是說這個呵呵,是要說他們在一起半年了,吳世勛他們也知道了,看著吳亦凡寵溺的眼神,他們也不得不信了~,我廢話完了~回到故事唄,故事說起~約會去囉~)

(遊樂園)

吳亦凡說"燦烈,很久沒來了對吧!"燦烈說"是阿!好久沒來了,凡凡,我們去玩吧!"說玩拉著吳亦凡去玩了,去玩了過山車.UFO.雲霄飛車.金礦山.泛舟...等~~,之後吳亦凡說"燦烈我們去玩鬼屋吧!,燦烈說"蛤~~我怕阿~~"吳亦凡自信的說"有我在,走吧"拖著燦烈去玩鬼屋囉~~~~

玩完出來啦~~朴燦咧一臉蒼白的說"吳亦凡!!尼碼~~好恐怖喔~~。"吳亦凡說"寶貝~下次不帶你去玩了~走吧,我們去坐摩天輪吧!"朴燦烈在一次被拖走了~~

(摩天輪上)(月亮說"我已經出來了")

朴燦烈整個臉貼在窗戶上說"哇~夜景好漂釀喔~~"吳亦凡說"開心嗎??"朴燦烈說"開心死了~"慢慢的到了摩天輪最高地方,吳亦凡一把摟住朴燦烈的腰,一手捧起他的臉,吻上他的唇,(纏綿3分鐘後~)吳亦凡鬆開他的唇說"小笨蛋,還學不會呼吸阿"朴燦烈害羞的把自己塞進吳亦凡的懷裡,吳亦凡甜蜜快樂的笑了。

有你我的世界才是最快樂的,你把我的世界點亮了一吳亦凡。

謝謝你進到我心理,也讓我進到你心裡,讓我感覺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一朴燦烈。

 (3年後)

邊伯賢在朴燦烈家,他看了手錶一眼,他說"朴燦烈~快點,時間快來不及了!!"朴燦烈說"好了好了,我來了啦~~~~"邊伯賢說"吃個飯慢,洗個澡慢,穿衣服也慢,買衣服也慢,走路也慢,過馬路也慢,尼碼,結個婚也這麼慢阿!!"朴燦烈說"伯賢哥阿~~表這樣嘛!"邊伯賢說"朴大牙,別再給我裝羞了,跟吳亦凡H的時候怎麼不會害羞, 現在害羞個什麼勁!,趕快上車去會場啦~~"

另一邊

張藝興說"吳亦凡你碼快點,你不想見新娘,我還想見伴娘,今天他兩可是穿婚紗婚紗ㄟ!!你知道那有多美嗎??"吳亦凡說"我知道了,別在催了,沒看見我在整理儀容嗎????"張藝興說"呀吳亦凡!!你吃飯快,洗澡快,穿衣服快,上廁所快,買衣服快,過馬路也快,為什麼結個婚這麼慢阿!"吳亦凡搔搔頭說"嘿嘿藝興阿,別這樣嘛,我害羞餒~"張藝興雞皮疙瘩到滿地打了個顫說"吳亦凡,你跟燦烈H時不害羞,現在害羞什麼勁!!。上車啦!!"

會場~~

大家就坐後,主持人開始說話"各位親朋好友們,今天是我們朴燦烈和吳亦凡結婚的日子,邀請各位來參加,實在很榮幸,現在要歡迎我們的新郎新娘進場!!"掌聲響起,大們打開了,新郎新娘走了進來,大家站起來恭喜這對佳偶,兩人走到了牧師前,牧師開始說話啦~~"吳亦凡先生,請問你,不管生老病死.貧富貴賤,都會對朴燦烈先生好,和他建立完整的家庭,保護他呵護他,對他不離不棄,請問你願意娶朴燦烈先生為妻嗎?"吳亦凡說"我願意。"牧師說"好,朴燦烈先生,請問你,不管生老病死.貧富貴賤.都會依著吳亦凡先生,和他建立完美的家庭,支持他,幫助他,對他不棄不離,請問你願意嫁給吳亦凡為妻嗎?"朴燦烈猶豫了一下,大家看朴燦烈猶豫了,頻住了呼吸,燦烈看大家這麼緊張,露出了往常耀眼的笑容看著吳亦凡說"我願意。"牧師說"好,祝賀兩位佳偶,成雙成對.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吳亦凡攔腰抱起朴燦烈大聲宣告"朴燦烈,你是我的吳太太,你是我的朴泰迪,你是我的朴大牙,你是我老婆!我永遠的老婆!!"朴燦烈害羞的笑了,說"幹嘛阿!很多人ㄟ!"吳亦凡說"有什麼關係,都自己人嘛!"朴燦烈揚起迷人的笑容,大家也揚起了笑容,吳亦凡說"阿對了,張藝興,下一個就是你和伯賢啦!,要寄邀請函給我們阿!"朴燦烈說"對阿,要記得喔!"張藝興笑了,邊伯賢笑了,吳世勛笑了,金鐘仁笑了,大家都笑了,因為他們有個好完美好完美的結局好幸福好幸福的家庭...。

END~

arrow
arrow

    糖寶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