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51326_407403342800642_2123016920_n  

你離開了2年,這2年,你…過的好嗎?有沒有感冒?有沒有人照顧你?忘記我了嗎?
朴燦烈!對不起,回來吧! —吳亦凡
吳亦凡,那天晚上,是我們最後的見面,而那次是我們的第2次吵架,原因是…那個男生,我說了分手,是希望你幸福,現在的你很幸福吧! —朴燦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某日,吳亦和張藝興在逛街,逛著逛著來到了之前燦烈最愛來的咖啡廳—唯愛
張藝興看著「唯愛」的招牌,再看看吳亦凡,發現他看著招牌發呆,嘆了一口氣,開口說:「亦凡,你還愛著他吧?」。吳亦凡知道張藝興指的「他」是誰,溫柔的笑了一下說:「是,沒錯,我還愛著他!」。張藝興看他這麼豪不猶豫這麼堅定地說出這句話,他心想:「這次,他是真的徹底愛上燦烈了!」,張藝興:「那子韜呢?」,吳亦凡:「我愛燦烈,子韜那邊…」,張藝興:「子韜怎麼辦??我知道你愛燦烈,子韜呢?曾經說愛子韜的是你,2年前和燦烈在一起,是因為你和別人打賭輸了,子韜問你會愛他嗎?你說你絕對不會愛上燦烈你讓他放心,現在呢??你愛上了燦烈,子韜怎麼辦?子韜現在很傷心我們的知道,得知你愛的是燦烈,他心都碎了!燦烈呢?你覺得燦烈愛你嗎?雖然那一年你們在一起,你對他很好,不知道你是因為打賭輸的,都認為你們是一對的,但你們不是阿,你們是因為一場打賭而在一起的,就算燦烈那時候是真心的,但你那時候不是真心的!你現在真心,燦烈呢??不是已經被你傷的遍體麟傷了嗎」被張藝興這麼一說,吳亦凡說不出話了,張藝興看吳亦凡說不出話了,說:「看你真的很喜歡很愛燦烈吧!」吳亦凡:「沒錯!」這時,吳亦凡看見不遠處有一個人正向自己和張藝興這裡看過來,距離雖然不遠但是也不是很近,看不清楚是誰,所以沒有理會,但是吳亦凡覺得那個人很像燦烈,嘴上小小聲地說:「那是燦烈嗎?他都已經不再韓國了怎麼可能?」張藝興說:「吳亦凡!你說甚麼??」吳亦凡說:「摁?!沒啦進去裡面聊吧!」

(唯愛咖啡廳內)

張藝興:「你喝什麼?」吳亦凡:「我喝卡布奇諾。」張藝興;「因為燦烈喜歡喝嗎??」吳亦凡:「可以這麼說。」張藝興嘆了一口氣,對著吳亦凡:「 他離開到現在兩年了,等兩年了,你還繼續等嗎??」吳亦凡:「是阿,很傻對吧,但我不會放棄他,兩年都是他在付出,沒有得到任何回報,現在,換我來付出了。」張藝興看著吳亦凡這麼肯定的說,無奈,他也無法幫忙,只能站在旁觀的立場替他加油...。

而咖啡廳外的某條巷內,那個被吳亦凡看見的人,正蹲在地上崩潰得哭出來,此時,白賢和世勛經過這裡,白賢有見哭聲,但沒見到人,世勛也有聽見,他聽著,發現哭聲是巷內發出來的,走進那條巷內,發現一個人在哭,伯賢蹲在那人身邊;「你在哭什麼阿??」,那人聽見聲音抬起頭,他看見了伯賢,急忙得站起來要離開,世勳發現那人是2年沒見到的燦烈,拉住他的手說:「燦烈哥!!」,伯賢連忙起身跑到燦烈面前,對著她說:「燦烈!燦烈!不要激動,放心,我和世勛不會告訴一帆他們有見到你,不會告訴他們的,我們聊聊好不好??」伯賢祈求的站著燦烈說道,燦烈看見伯賢的祈求,也就答應了。他們沒有去唯愛,他們去離這裡比較遠的流戀,因為燦烈知道,「他」...在那裡。

(流戀咖啡廳內)

世勛坐在燦烈對面,看著燦烈:「哥,這2年,你去哪了?」燦烈:「離開韓國去日本.台灣.英國,當然還有...廣州」說道廣州燦烈的眼神黯了黯,廣州是「他」家,伯賢:「燦烈為什麼去廣州??」燦烈:「去見他媽媽,他媽媽對我很好,也知道和他的事情,那次我去,是告訴吳媽媽,我和他分手了,但我還是會去見吳媽媽,吳媽媽雖然不想我和他分手,但是他還是很疼我的,她說:『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是,是你提分手的,我知道,一定是我們亦凡犯了什麼錯,才會讓你做著個決定,不過吳媽媽會支持你的,心情不好來找吳媽媽,我會當你的傾聽者,把我當成你的媽媽。』,吳媽媽這麼告訴我,我很欣慰,她不但沒有責備我為什麼分手,還安慰我...。」說著說著,燦烈哭了,世勛走到燦烈身邊,握住他的手,安慰的說:「不要哭,不然勛勛也要哭了,不要哭了,摁?」世勛用拇指擦掉燦烈的眼淚,伯賢擦掉自己流出來的眼淚,說:「你不想見到他們,沒關係我們會幫你避開他,你不想看到那心痛的畫面,我們會遮住你的雙眼,和你最好的我,我很懂你,只要你回頭有看見我們就好,怕的是你沒看見我們,你很不想看到他們,我們知道,但是...你不要離開好不好??看著你難受我們也很難受!燦烈,不要離開好不好?」說著說著伯賢囃調的眼淚又湧了出來,世勛紅了眼眶,燦烈聽著也哭了,世勛抹掉快湧出的眼淚,蹲下身子看著燦烈說:「哥,你累了,就不要再往前走了,累了就聽在原地吧,我們會去找你,不然你回頭也可以,不管你在哪我們都一直在你附近,只要你回頭,就可以看見我們,我們一直都在。」世勛說著眼淚流了出來,燦烈看著他流出來的眼淚,點點頭,燦烈說:「我會回頭的,會的。」

我回來了,你的身邊不該有我在,祝你找到更好的,比我...還要好的一朴燦烈

燦烈哥只要你回頭,我們就知道你很好,你累了,想回頭休息,休息玩了你想繼續走,我們會尊重你的,不管你走到哪,我們都一直等待,就算只是你的避風港,也值得了...。一吳世勛

我們了解彼此,現在的你,很難受,我知道,燦烈阿,回來就好,哥會一直照顧你的,除非你親自把哥推開...一邊伯賢

燦烈阿,燦烈阿,我會一直找你,就篹找不到你,我依然只愛你一個,不會變得一吳亦凡

燦烈,回來吧,亦凡他知道錯了,你就回來吧,哥也不好受阿一張藝興

 * * * ** * * * * * * ** * * *

(唯愛咖啡廳內)

張藝興:「燦烈或許已經回來了,只不過他不想看到你吧。」吳亦凡:「我會一直找他,翻遍天涯走遍海角,我都要找到他」,看著這樣的吳亦凡,張藝興知道,吳亦凡在燦烈離開的每一天,都在改變,他離開之後的一天,沒有他的聲音,沒有他準備好的晚餐,準備好的洗澡水,準備好的衣服,他沒有他,整個生活的亂了,那時候,吳亦凡才發現,他愛上了朴燦烈,鹿晗此時出現在他們兩面前,他說:「吳亦凡,沒有忘記你當初為了什麼才和燦烈在一起嗎??」吳亦凡眼神黯淡的說:「忘不了。」鹿晗說:「後悔了吧?但你知到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嗎??他一定永遠記住,你那天在pub包廂內給的他的那一巴掌,還有你和子韜擁吻的畫面!」吳亦凡:「所以很後悔很氣自己阿。」路涵說:「氣自己,燦烈就會回來嗎??燦烈的心就像玻璃做的一樣,他承受不住那些打擊,就算燦烈出現在你面,他還會像以前一樣乖巧溫順嗎??我問過你了,愛子韜嗎?你說不愛了,愛燦烈嗎?你說愛,現在呢?吳亦凡?有改變過嗎??」吳亦凡堅定的說:「那個答案我不會改變。」鹿晗:「既然這樣,去找他吧!好好解釋!不定燦烈會原諒你。」吳亦凡:「知到了。」吳亦凡只要聽到有關燦烈的消息,都會很積極很開心,但是只要聽到,沒有下落,或者離開了哪個地方,眼神就黯了上揚的嘴角也會不見,見到吳亦凡這樣的張藝興和鹿晗,只能無奈的笑一下。

* * * ** * * * * * * ** * * *

(某日)

伯賢和燦烈約好一起逛街,伯賢說:「我們去那間吧!」燦烈猶豫了一會...不語,伯賢見燦烈如此,知道他擔心的是什麼,就說:「放心,他下午才會在那的,就算遇到了,也是要面對,只是早晚而已,燦烈聽哥的話,試試看吧!」燦烈見伯賢希望他面對,也就硬著頭皮答應了。

(唯愛)

小逼:「燦烈阿,知道你還健康,我就安心了。」說玩吧燦烈愛喝的卡布奇諾放在他面前,也把伯賢的焦糖瑪奇朵放在他面前,坐在燦烈對面,說:「這些年去哪了??」燦烈:「出國了」小逼:「和吳亦凡怎麼了?我看他每天下午都在這欸」燦烈聽到小逼說的那個人,拿起卡布奇諾,喝了一口,喝玩依然不答,伯賢用眼神和小逼說話,讓小逼先去忙,小逼收到他的眼神,就說:「燦烈阿我先去忙,你們慢聊」說完離開,小逼走後,燦烈和伯賢兩人開心的聊天,聊著聊著,燦烈都會看天空一會,不然就盯著天空看,伯賢知道他為甚麼喜歡看天空,因為燦烈說過:「天空是藍的,藍得很漂亮」看燦烈看著天空,伯賢也跟著看起天空來,突然燦烈:「我的天空如果也和以前一樣好,那該有多好...。」伯賢將視線轉回燦烈身上,看著燦烈看著天空那失落的表情,伯賢暗暗發誓,他要找回燦烈的天空...。「秉憲.燦熙,你們很幸福,哪天結婚要找我喔!」秉憲摟著燦熙說:「好,這是當然的」,伯賢聽見熟悉的聲音,朝音源看去,發現是吳亦凡,一時愣住,不知該怎麼辦,燦烈朝著伯賢的視線看去,發現了...吳亦凡,急忙得站起來,但不小心打翻了咖啡,燙到了自己的手,伯賢看到她燙到手說:「燦烈!,有沒有怎樣??」吳亦凡聽到有人喊燦烈,朝他們看過去,真的看到燦烈,大步走過去,燦烈看吳亦凡朝這走來,便說了生沒事,就朝門口奔去,吳亦凡見他朝門口奔去,也跟著奔起來,一出門口,看見燦烈朝馬路跑去,有一台車,朝著燦烈衝去,吳亦凡用最快的速度衝向燦烈把他推開,蹦!撞到了吳亦凡,燦烈被推倒在地上,爬起來看見吳亦凡被撞倒在地的模樣,喊了一聲亦凡!!就跑過去,看著吳亦凡說:「哥,亦凡哥,你怎麼這麼傻,幹嘛救我?!」燦烈哭了,吳亦凡見燦烈哭了用最大的力氣:「燦烈,為了你,賠上我的性命也可以,只要...你原諒我...答應我...原諒我吧。」燦烈看吳亦凡講話很吃力.很痛苦,燦烈大哭著說:「哥我原諒你!原諒你!你不可以死!你死了我不會原諒你!!」吳亦凡看著燦烈哭著的畫面,他想撐到醫院才閉上眼睛,但撐不住,看著燦烈的哭樣,閉上了眼睛,燦烈崩潰大哭說:「哥!不要閉上眼睛!叫救護車!快!」一旁的2LEE兩人看見救護車很快就到了,燦熙對著燦烈說:「燦烈讓醫護人員送亦凡上車,先起來,好不好?」秉憲說:「燦烈,別哭,他會沒事的。」燦烈崩潰的倒在秉憲懷裡哭著說:「我害了亦凡!」燦熙安慰著秉憲懷中的燦烈:「不是你,不要怪自己,部是你害的!」慢慢的燦烈停止了哭泣,對著他們兩個人說:「去醫院!我們去醫院!」

(醫院)

朴燦烈與2LEE兩人在手術房外的椅子等待,等了5小時燈都沒熄掉,此時鹿晗.世勛.藝興.伯賢.鐘仁.嘟嘟都來了,除了世勛伯賢不驚訝燦烈的出現,其他人都很驚訝,嘟嘟更是開心的爆住燦烈說:「燦燦你總算回來了!!我快想死你了。」鹿晗說:「伯賢,發生什麼事了?」伯賢說:「亦凡為了救燦烈...出車禍了。」剛趕過來的俊勉和子韜一來就聽到伯賢那句話,黃子韜很激動,跑到燦烈面前,把他從嘟嘟的懷裡拉出來,賞了他一巴掌,他開口說:「朴燦烈,都是你!你幹嘛出現!你如果不出現,他救部會這樣了!」說完又給燦烈一巴掌,世勛和鹿晗一起說:「黃子韜!夠了!」子韜說:「不夠!永遠不夠!」之後再給燦烈一巴掌,鹿晗看著他又給燦列那一巴掌,忍住的火氣,爆發了,他說:「黃子韜你幹嘛!你夠了,如果不是你,燦烈和亦凡不會分開!」世勛說:「你沒資格說燦烈!你不懂燦烈的痛苦!」鹿晗說:「黃子韜!我告訴你,吳亦凡根本不愛你!」子韜說:「你胡說!」燦烈說:「夠了,別吵了」子韜聽見燦烈那句話,很生氣的又要給燦烈一巴掌,但被藝興抓住了,藝興很生氣的說:「黃子韜!朴燦烈.. 你碰不得!!」此時醫生出來了,燦烈衝了過去,醫生說:「誰是患者的家屬?」燦烈說:「我!是我!」醫生說:「病人右手臂受傷,右胸腔撞到內出血,但已處理好了,一個禮拜內不要碰到右半部上半身。」世勛說:「我和鐘仁去辦手續」兩人就走了。

從手術室轉到私人病房,燦烈一直守在亦凡身邊,就這樣6個月過去了,他還是沒醒,燦烈晚上都偷偷得哭,世勛鹿晗都最後才離開,所以都知道燦烈偷偷哭的事情,勛鹿都喜歡燦烈,但燦烈喜歡的不是他們,而是吳亦凡,既然燦烈沒有喜歡他們,他們還是為了燦烈的幸福在努力,因為什麼?因為...那是燦烈的幸福阿!

* * * ** * * * * * * ** * * *

(8個月後)

燦烈說:「鹿哥!我...」鹿晗:「怎麼了?」燦烈說:「亦凡會醒嗎?」鹿晗說:「會!一定會的,為了你他一定會醒的。」說完鹿晗摸了摸燦烈順毛的頭髮,燦烈笑了一下說:「鹿哥...謝謝你」。

燦烈如果你為我哭,那該有多好,燦烈,你為什麼把我的心牽走了?燦烈阿,好像讓你知道我喜歡你,但不行阿!你愛的是吳亦凡...。鹿晗的內心悲痛的想著...。

此是鹿晗和燦烈走進了病房,鐘仁看見他們來了,便給他們一個笑臉說:「亦凡哥醒了喔。」燦烈聽到亦凡醒了,很開心,但他不知道怎麼面對他...。鹿晗說;「真的??」拉起燦烈的手走向亦凡的床邊,鹿晗說:「亦凡?亦凡!」,吳亦凡不理鹿晗的喊叫,一直盯著燦烈,深怕下一秒,燦烈消失得無影無蹤,吳亦凡撇了一眼鐘仁,鐘仁收到對著鹿晗說:「鹿哥,那個!阿!對了世勛他們阿在家等我們,我們趕快回去!」鹿晗說;「幹嘛阿?!等一下我和燦燦一起逛街欸!世勳沒打電話給我!你幹嘛??」鹿晗被鐘仁拉出病房外,鹿晗說:「搞什麼阿!」好巧不巧,世勛剛到病房外,鹿晗看見世勛,對著鐘仁說:「金鐘仁」!世勛在這呢!鐘仁說:「阿!不管啦 我們快回家。」拖著兩支二貨離開醫院。

(病房內)吳亦凡一直盯著燦烈看,燦烈被看得渾身不舒服,開口說:「你.口渴嗎?我.幫..你拿水!」說玩起身要拿水,但吳亦凡用沒有受傷的手拉住燦烈的手跩入懷中,燦烈擔心碰到他的傷口便一直掙扎,亦凡說:「不要掙扎!我會痛。」燦烈聽到吳亦凡說痛,便不在掙扎,反而乖乖待著,亦凡看燦烈不掙扎,又抱緊了一些,開口說:「燦烈阿!對不起,讓你那麼受傷,我和子韜沒什麼,那時候只是喝醉了。」燦烈說:「別說了。」亦凡說:「噓,讓我說完,兩年前對你說的話,在你離開後我才後悔,但已經來不及了,你走後,我發現我習慣你的聲音,你的存在,你為我準備好的晚餐.衣服.洗澡水,最後我也發現我愛上你了。朴燦烈,我!吳亦凡,愛上你了!你可以原諒我這個大笨蛋嗎?」說著把戒指套在燦烈手上,燦烈發現手指一陣冰涼台起來發現戒指,世2年前他丟掉的那只戒指,吳亦凡:「燦烈,這是你丟掉的戒指,我找回來了,我不會讓你再丟掉它了。」燦烈說:「好,我原諒你!」亦凡說:「哭什麼阿!」燦烈說;「太感動了!」吳亦凡寵溺的笑了一下,把燦烈抱緊了一些。(門外)鹿晗眼神黯黯的說:「復合了...」俊勉說:「鹿晗.世勛. 鐘仁.藝興.伯賢你們..?」鹿晗苦笑說:「是燦烈的幸福嘛!我祝福阿」世勛說:「我會祝福的。」鐘仁說:「這是他選擇的,我尊重他。」藝興說:「只要是他要的我會幫他爭取到。」伯賢說:「他要什麼,我都會給他。」我不會告訴你,鹿晗鐘仁世勛又跑回來偷聽了指是多個俊勉~~

(十年後)

藝興哥和伯賢在一起而且結婚了,還領養了個小孩,一個女的一個男的,女的叫張藝琳男的叫張賢晨。吳亦凡出院一個月後,我和亦凡結婚了,我想養孩子,但亦凡不要,原因是一會迫害兩人獨處時光,一聽到原因,感覺很無奈,但亦凡不要,就沒有領養了。世勛和鐘仁出國玩了,嘟嘟和俊勉哥去台灣發展,秀敏哥和鐘大到美國駐,時不時秀敏哥還會傳NBA籃球比賽照片回來,都害得我隔天腰痛死了,鹿哥回中國,和鹿媽去玩了。子韜找到真愛了,那個人是燦多,是一個和我一樣惹人愛的二貨,天空..找回來了,那美麗得天空,讓我找回來,還有謝謝亦凡喔,他幫助我找回之前的天空,屬於我們的天空...。突然其他11人朝燦烈衝去(為什麼11人都出現了,因為他們回來了~~),嘟嘟從後面抱住燦烈說;「在幹嘛??」吳亦凡看燦烈被抱住,朝嘟嘟說:呀!都暻秀,放開你的鹹豬手!讓我來!嘟嘟說;才不放!燦烈看他們這樣玩鬧,很無奈的笑了,伯賢趁燦烈不注意看了他桌上的日記說;「朴大牙!!!要叫哥!」朴燦烈見伯賢看到自己的日記便大喊:「呀!白白!!」其他10人看著他們追逐的快樂模樣,張藝林和張賢晨也加入追逐,跑阿跑的,突然燦烈停了下來看著天空說:「藝林.賢晨你們看天空是藍的!」因為燦烈這句話,其他11人說;「天空永遠是藍的,對你而言!是彩色的!」燦烈回了他們一個閃死人的笑容。

既然握們12人在這片天空相遇,代表我們是這片天空的有緣人...一12人

在這個天空遇見你...是我存在的力量....。

END...

 

 

 

 

 

 

 

 

 

 

 

 

 

 

 

 

 

 

 

 

 

 

 

 

 

 

 

 

 

 

 

 

 

 

 

 

 

 

 

 

 

 

 

 

 

 

 

 

 

 

 

 

 

 

 

 

 

 

 

 

 

 

 

 

 

 

 

 

 

 

 

 

 

 

 

 

 

 

 

 

 

 

 

 

 

 

 

 

 

 

 

 

 

 

 

 

 

 

arrow
arrow

    糖寶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